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開心事 OR 傷心事 ?


從昨天到現在似乎就只在禮堂坐著,聽著老師講一些廢話

坐到我腰骨都歪了 !!  老師 ,你可以閉上你那畢例叭啦的嘴巴嗎?/_\
今天終於知道讀什麼班了 還是 Melur
學校是根據我們PMR 的成績分配的  沒有D的話 就是Melur班。
1 D _ Mawar
班、2 D_Anggerik 班這樣子,聽說很多人都不滿意這次的分配!!
所以下星期一 可能又會再分配過 @@

說實在,我不喜歡理科!! 文科我還okay ,但是每一班都有addmath
我最討厭數學了,而且這次教我們的還是Puan.Chong 聽講她教書很嚴格的!!
還是用廣東話來教,如果你不會 她就會罵你  “食狗屎” !! \O/我數學可能全班得我一個拿 C ,我超級怕被她問到然後罵我 TT
每一年都會有一位我害怕的老師,這一年理所當然是Pn.Chong 了啦 !!
                                                  


其實我對每一位數學老師都有點不爽,

因為不一定每一個華人數學都是很厲害的 
100
個華人裡面不可能所有華人數學都很好吧?
其中必定有幾個數學不好的!!
真是一群智障的老師 =  =
自以為是又霸道 一點兒也不體諒像我這樣數學不好的學生!!
罵罵罵 !! 罵了我們的數學又不會立刻變好 !!
這蝦米智障的老師 來學校教書啊 = = 數學根本就是虐待學生的 !!!!!!!!!!!!!

我有點想去讀
mawar =3=
因為我們班超過一半的人都去了mawar 再加上慧嫻在那班 O_O
最可惜的就是阿伍,阿Bot他們這班出完明搞笑的 也去mawar了。
不過他們數學都這麼好 mawar當然沒問題啦 !
我這些數學還差過小貓的 去到也是死 /_\
Mawar
班的朋友 好像收教徒這樣 不停的叫人去MawarXD
不錯不錯哦 !! 星期一進到mawar的不是要 參見教主料?XDD

Melur 很開心的是我跟錦盈同班也同座 A_A
超級開心的呐 ~~ 慧琪和恩瑄也幫我們霸了個不錯的位置!!
位置適中 離白板不遠可清楚看見白板上的字  再加上還是風扇低下XD
今年我們Melur一班 25個人 詳細情況得看星期一 !!
據我說知,我們班很多很多人都想申請去Mawar
如果一切不變的話,我跟錦盈以後的友誼必定是BFF+Best+Nice+Good XD
當然也少不了 我的慧嫻 雖然我們不同班 但是友誼依然堅固!!

今天就拿課本了!!  重到 = =
拿了過後 感覺很像打了針 手痛到舉不起這樣 TT
重到去巴士站 過後真的很謝謝張心蔚幫我拿一半的課本。
因為嚴重減輕了很多重量 > < !!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謝謝很謝謝很謝謝你蛤!!
有這種這麼好的表妹+好友 真的有很幸福喔~~XD
還有啊 今年張心蔚你跌班了 要好好跟Joey 一起拼回Mawar!!
我相信你們可以的!!再加上Tulip也不算很差的班 努力一點就okay!!

星期一我會掉班去Mawar  A_A??
還是保持不變 O_O??
一切請鎖定下星期我的更新小博文咯 !! 

((
對了 今天錦盈好像掉了錢包 TT
希望星期一可以找回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