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經典語錄 :]




非让现实给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社会有多虚伪;非让所谓的朋友把你伤的什么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生活中大半的麻烦是由于你说yes说的太快,说no说的太慢。                                


小时候画在手上的表没有动,却带走了我们最好的时光。

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我這個人從不記仇 一般有仇當場我就報了
(這句我超喜歡的 A__A)


很多人只靠着一张脸活着,却不知早已如同行尸走肉一般苟且。


我最大的幸福就是看着我爱的人一个比一个幸福。闺蜜,兄弟,朋友,知己。答应我,都要好好的。


当你在算计别人的时候,别人也有可能在算计你。


如果你不喜歡真實的我,那麼你挑一個軀殼,我表演給你看。


改变明天的唯一方法,就是今天做一些不同以往的事。


时光偷走的,永远是你眼皮底下看不见的珍贵。


有一种女人像贝壳一样,外面很硬,内在其实很软。心里有一颗美丽的珍珠,却从来不轻易让人看见……


有時候順其自然     其實是無能為力。


別以為你跟他很好,他在別人面前怎樣形容你,你永遠不會知道!


单身并不意味着脆弱,它意味着你足够坚强,去等待那个你值得拥有的人。


人生真是讽刺,一个人竟然真的会变成自己曾经最反感的样子。←←

準備好自己永遠不必怕競爭。從來不準備自己,害怕競爭沒道理!

                                               
                                             
                                                
                              沒有讀書永遠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讀了一點書你就會看見這個真正的世界看見現實的世界 但是只要你抵抗了現實的世界繼續努力你就可以站在世界頂峰。 

罵人就像往天上吐口水,大部份的憤怒口水,都會掉回自己身上。讚美就像向人灑香水,當別人身體生香,自己也會沾上幾滴香水。


這是我另外收藏品,
超喜歡的 (>_<)
希望你看了也會喜歡,順便收藏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