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討厭的上課 討厭的老師 (!`o´)づ)˚з°)





             開學一個星期了,每天早上醒後都想說 老天讓時間停止一小時 讓我睡睡吧!! Щ(ºДºщ)
 

              開學這麼久我還是超級不習慣,遲放學早補習時間相撞沒休息。沒有巴士回家要等,回家沒時間休息然後又要補習,補習回到家把功課完成,收拾書包直到12點多才去睡,而且他媽的還睡不著 ┌П┐(►˛◄)┌П┐
               前幾天在禮堂有一隻貓咪走啊走 在我們就快回班的時候,那隻貓咪走到來我隔壁了我本身就不怕所以也沒很大動作表示很怕什麼的。最悲哀的是在我要站起來準備回班的時候,我不小心按到那隻貓的尾巴。它 “哇” 了一聲 非常大聲,因為我和貓的距離很靠近,別人都以為是我在"哇"的。這就證明了貓跟人的叫聲非常相似,過後我超內疚的啦 /__\ 雖然沒有打算要道歉的意思,因為我不會 貓語 。我回到班就跟 曉慧講事情的經過,曉慧沒有責怪我還很搞笑的說 那隻貓抵死啦 誰叫它每天走進我們禮堂還讓這麼多人怕 它很像很威這樣 下次它就不敢進來了 。下課的時候,我也有告訴慧嫻,慧嫻非常體諒我不是故意按到那隻貓的。因為我不可能故意去弄它吧,只是我已經盡力避開它了,就還是弄到它。天意弄人啊!! 錦盈非常不體諒我,她說那隻貓是她養的,硬要我去跟它道歉,可是都不知道哪一隻貓了@@ (( PS 我好像沒看過錦盈去餵那隻貓XDD
還有還有一樣也很重要的事情,我們被那個恐怖到死的槍手射傷了!!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我和錦盈都中槍了 射擊手是 Pn . Chong 。原因是 我不會Addmath然後就問錦盈怎麼做 錦盈用藍筆在我的課本上寫上算草 被老師看到了 就 Piang Piang Piang !!連續把我們射中 不愧是槍神 在下佩服不已 !!
┌(_o_) 然後就用Correction Tape 擦掉咯 不然可以怎樣 Jek ..... 這個 Pn . Chong 不懂是不是知道了我數學最差每次一抄完就跑來我隔壁,一直在我隔壁跑來跑去,看到我都怕 ಠωಠ
               好像不止是 Pn . Chong 還有那個羊咩咩Saleh ,什麼鬼Magic finger @@!! 然後跟我們解釋地形引力 還拿筆丟丟丟 我還以為他想拿筆丟我 !! 雖然是我多想了 XD 那個Saleh還問我你能進到這班應該很聰明腦袋很厲害 ,對不對? 我直接就回答不對 ,因為感覺在班我就算是很差的那種了啦。在這班壓力真的有灰常大,功課又多,我要放假啦!!

                錦盈坐在我隔壁,我才發覺說原來她超級瘋狂的 
\(‾▿‾\) 例如就不說出來啦,我現在趕著去做 Mathematics ,AddMath 還有華文功課納 拜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