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短短更新 \(´▽`)/

來努力更新一下!!  
是隨隨便便更新啦 XD

其實啊,在煩惱說李老師給的功課—— 札記 。要怎樣寫啦  ٩๏̯͡๏)۶
這個月好像沒有發生什麼很特別或者重要的事啊@@
有特別的但是有一點奇怪咯,
就是我新村在2個月內已經有三位老人家去世了。
這個月前一個星期有一位老人家享年80多歲,光榮去世。
相隔幾天又有一位老人家去世了。
病狀我不太了解,不可能在札記寫這些的吧!! /——\

札記好像沒有這麼快要交,就暫時不做先。xD
我通常是最後一秒才去趕功課來做的,我知道你也一樣的A____A
Give Me 5 !!((啪 ( '-')/\('-' )

最近,看到很多朋友換Iphone 5S 。
超羨慕啊 !! 又快又薄又好..又貴......
捫心自問 我是不可能買這麼貴的電話 。> <
先不要說價錢 就算買到了又會怕它壞怕它這樣怕它那樣,
買到也會不安心  但是重點是我存戶內的數字還不足於可以買到它٩(̾●̮̮̃̾•̃̾)۶
正所謂 “ 臨河而羨魚,不如歸家織網。”
問題就在我沒本錢去買魚線又怎樣去織網呢?
現今年代應該改為 → 寧可羨手機 ,不如歸家存錢 !!

還有大概一個星期多久過年了,
說好的新年衣呢?
好吧,是最近老媽生意太好,不得空帶我去買 。˘╭╮˘
新的一年新的肥肉,沒錯,我又肥了。
我依然堅信不是肥只是腫 ☻
樂觀主義者嗎? 哈哈
要是我住在杜拜的話,也許我該想想去減肥了。
減肥 = 黃金
   

杜拜還真是個繁榮的國家,連塞車也特別不一樣!!
就是滿街的跑車@@
要是杜拜住的是華人或者英國人,應該很多女性去那邊搵食!!
好像是因為石油這天然資源,讓杜拜這國家瞬間變有錢的。
其實我也不大懂,我只是知道杜拜瞬間繁榮,也是在沙漠中的城市。
好羨慕那些含著金鑰匙出世的小孩 /——\
臨路而羨人 不如嫁個好歸家 。 (( 又來了又來了

誒 如果我是有錢人乜好咯 如果我是英國公民乜好咯
如果我長到美乜好咯 如果我長到瘦乜好咯
這世界如果有如果 = =
說不定未來的某一天我不小心撿到一張彩票
一不小心中了 那時候就真的如果有如果了 哈哈XD

以上純屬發白日夢,小孩請遠離。• 18 +
如你已滿18歲,請按確定並按下一步。((
亂來了XDD

好啦!! 奉勸大家臨河而羨人,不如歸家反省。
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